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宅宅文

宅女一族的我 一直都很愛看宅男文與宅女文,


以前會定時收看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不過最近他結婚生子啦所以發文內容嚴肅漸多,還有溫情小貝比的圖片

對於對小孩無啥興趣的我就漸漸沒有去看了。。。

另一個部落格很多人應該也很熟悉吧

就是宅女小紅的部落格~ 每次去點文章來看都會咯咯咯的在電腦前發笑。。。

說到宅女, 有看過我在房間穿的宅女服的人是不是都很驚訝竟然可以變身前˙後差這麼多呢!

但是話說在宿舍穿的宅女服還不是最宅的

宅中之宅的模樣應該只有家裡爸媽跟老弟見過吧.... 我弟竟然說我像ugly betty.....(倒)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現在也是很熱血了呀! 不要放棄朱恐龍的blog捏~ 現在也是在電腦前看著它而科科的偷笑...正因發不出日文Email而苦惱的阿宅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