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

試著
刺著,

不斷地
從縫中窺視、
撥弄
終於有一天,我闖進了

禁地。



破碎、骯髒、無法清除、潮溼沾粘
嚇住了。

我不該來的


破碎骯髒
無法清除的潮溼
沾粘
無法饜足的慾望
破裂糖衣

失控的秩序

靈與肉的碎片

刻滿了累累痕跡

我見到 赤身裸體的你

混濁的血肉、久遠的疤、新結的痂,滲著汩汩體液

嚇住了

嚇住的我

低頭看見了
我也好醜,



我汩汩的體液 流下來 流向前 緩緩地與你傷口的水溫柔地融合

發炎了 好疼啊

我說


從血肉模糊中掘地而起

長成了我

你說



我不知該不該繼續看

該不該逃走

能不能

回復原來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